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0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国高校共青团“团学道·新思享”思想沙龙启动

首期主题“大学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03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团学道·新思享”高校共青团思想沙龙活动11月30日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启动。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等出席启动仪式。

    在随后进行的“大学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思想沙龙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北京语言大学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郑承军等嘉宾围绕大学生与大学精神、大学校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话题,与首都部分高校团委书记、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师生代表以及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北京英才学校、首都青年大学生“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践行团联盟等学生代表进行了自由而热烈的交流互动。

    “团学道·新思享”高校共青团思想沙龙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团委、腾讯网教育频道承办,是集思想性、参与性、开放性、公益性为一体的高校校园活动,定位于研究问题、交流观点、传播思想、启迪智慧,围绕社会关切和青年关注的热点、焦点话题邀请各界精英进行主旨演讲、高端访谈、交流研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关注社会现实、关心国家发展,全力打造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和教育品牌。

    同日,“团学道·新思享”活动微信订阅号正式开通。首期思想沙龙视频节目也将于近期在腾讯教育频道播出。

鞠鑫:走到哪环保组织建到哪
钱亚超:女老板变身专职志愿者
全国高校共青团“团学道·新思享”思想沙龙启动
广东编印行政审批“纵向权力清单”
一场百名学子的“不翘课行动”
青海:为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筹资百万元
从群众关注焦点百姓生活难点中寻找改革切入点
小晨课 大功效
吉林大学受捐3.1亿元善款
许可沪警方刑拘涉嫌醉驾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