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国学联第二十五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在京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17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12月14日至15日,全国学联第二十五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在京召开,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接见全体代表。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教育部思政司、全国学联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接见。

    秦宜智指出,今年是全国学联诞生95周年,明年还将召开全国学联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这是全国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筹划、认真准备,为全国学联的长远发展献计献策;并通过倡导和组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工作和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同学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共同进步。

    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全国学联主席齐兴达同学所作的全国学联2014年度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结凝聚广大同学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而努力奋斗的决议》,通过了全国学联致全国大中学生《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者崇尚者践行者传播者》的倡议书。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全国学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安排、全国学联会徽标识征集的候选方案等有关文件。全体会议代表参加了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七期结业暨第八期开班式,听取有关专题报告。

    全国学联第二十五届主席团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国学联秘书处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根据全国学联秘书长杜汇良提名,聘任李骥、石新明、达瓦次仁、贾波、王明学、王良、柏贞尧为全国学联副秘书长。

高考迎来自选时代
全国学联第二十五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在京召开
赵青云:打工养家6年后终圆大学梦
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者崇尚者践行者传播者
北京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