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以沃4G的名义,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中国联通4G时代的突围之路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18日   07 版)

    行万里疆土,看一路精彩沃4G。近日,中国联通带领4位粉丝完成“带着沃4G去旅行”第二期——沃4G网络测速体验活动。此次行程上万公里,耗时3天,跨越黑龙江、陕西两大省区。

    据了解,2014年11月,中国联通在其微信公众账号“中国联通客服”上发起了“带着沃4G去旅行”第二期活动,通过线上选拔、线下旅行测速沃4G,引发了网友参与热潮。

    趣味化传播沃4G试点城市,提升传播广度

    线上活动以“中国联通混合组网试验城市速配”为互动方式,用户在指定时间内找出界面中相同的两张卡片即可过关。游戏之时,41个FDD混合组网试验城市信息和沃4G品牌“双4G,双百兆”的品牌植入,在潜移默化中被用户熟知、接受。

    该线上活动还增加了好友加时环节,游戏中用户只需分享活动页面至朋友圈,即可为自己赢得更多游戏时间,因此拓宽了传播广度,短时间内便可刷爆朋友圈。

    粉丝深度参与活动定制,提升活动参与感

    本次游戏环节加入了定制活动行程的环节,从线下测速城市的选择到景点美食、路线规划都让用户深度参与,使用户获得创造“行程”的参与感。

    此次中国联通联合4家科技类媒体和旅游类媒体协同宣传,包括活动前的预热、活动中直播、活动后呈现,为本次传播拓宽了传播面和受众面。

    创新测速形式,软性传播网络自信

    “敢于带领粉丝实地测速,是对我们沃4G网络的自信。”相关活动负责人自信地说。在本次活动线下实测中,哈尔滨、西安各大测速景点下行平均速度超50Mbps,西安大雁塔户外实测,最高可达130Mbps。将测速和旅行创新结合,不仅是对当地美景、美食、人文的一次全方位感受,也是沃4G渗透到各个生活化场景的深度体验。

    4G时代 运营商的突围之路

    4G时代的来临,传统运营商应该如何突围?“带着沃4G去旅行”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得中国联通客服微信公众号在粉丝量、互动率、行业社会影响力都得到了极大提升,中国联通深知树立良好的品牌口碑,不仅需要优质的服务作支撑,更需要有洞察用户需求的敏锐度,时刻以用户体验为中心,通过不断的积累沉淀才能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立于不败之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加速发展,中国联通将会在各品牌激烈竞争中再次脱颖而出。

中兴通讯:创新奔向工业4.0
团十堰市委开展南水北调主题团课队课
保护母亲河行动实施15周年总结交流活动在京举办
湖南郴州:为青年创业搭好台
两项高招新政剑指招生腐败
以沃4G的名义,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只要你敢“创”,失败又何妨
青年农民工有了“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