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广丰逸致实现功能“三合一”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18日   10 版)

    本报讯  既想要大空间多用途的MPV,又想要刻苦耐劳的SUV,还想得到轿车一般的驾控感受,广汽丰田逸致可以实现功能“三合一”。虽然是多功能轿车,但心广体胖的逸致还是在空间表现上任性了一把。2780mm的轴距接近B级车,多达32种的座椅变换组合模式,可以实现各种想法。“双VV-i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这一铂金动力组合,在加速时的响应性比多挡位自动变速箱更加敏锐。零顿挫的无缝变速也给了车内乘员非常舒适的驾乘感。由于采用宽体低俯车身设计,逸致风阻系数仅为0.295,比很多轿车、SUV都低,这对降低油耗相当有利;再加上逸致的“ECO节油显示系统”,能提醒车主随时保持节油驾驶习惯。

别让利益之争干扰新能源车技术路线
博瑞出世 吉利向中高端市场发起挑战
有梦想就任性 别小看“观致速度”
D-MAX来了 中国市场能接受高大上的皮卡车吗
新Cayenn的真目标:放弃执念拥抱市场
李京生:汽车金融将成汽车业新增长点
长安与广汽V标“撞脸”事件完美解决
北京“甲壳虫车友会”为贫困地区捐赠冬衣
广丰逸致实现功能“三合一”
2014北京进口汽车展览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