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八期学员理论学习周活动结束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25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黄丹羽)12月21日,由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共同承办的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八期学员理论学习周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理论学习周活动历时7天,共204名学员参加。活动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校长秦宜智在开班式上的讲话,并进行了理论提升、学员论坛、能力训练、团队建设4个版块内容的课程学习。

    此外,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首次试点实施“导师制”,邀请团中央机关及直属单位16名局级干部组成导师团,每位导师联系两名学员,与本次理论学习周遴选出的32名优秀学员结对,长期给予思想、学业、成长等方面的指导。12月19日下午,学员导师见面会在团中央机关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副校长傅振邦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学习周活动总结交流会上,学员们分享了7天里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他们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周活动,他们厘清了理论脉络,掌握了学习理论的方法,开拓了眼界和视野,更加激发了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信仰。

着眼提高领导班子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能力
南非官员向中国记者“取经”
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八期学员理论学习周活动结束
河南固始数百教师集体“讨薪”
甘肃:创新氛围好 青年创业忙
2014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评选揭晓
雅阁夺得2014年J.D. Power中高档车可靠性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