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遨游网推出14地同出发万人美国游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26日   11 版)

    本报讯(吕倩)随着美国调整签证政策,为前往美国旅游的中国公民颁发有效期最长10年的多次入境签证,赴美旅游成本大幅降低,出行更加便利,刺激了游客赴美旅游的热情。来自遨游网的数据显示,2014年赴美旅游游客同比增长4倍。

    临近春节,出境游产品预订快速飙升。为使消费者尽享实实在在的优惠和便利,遨游网联合建设银行推出“龙卡世界行 万人美国游”活动,凡在2014年12月12日至2015年3月31日期间,使用“62”开头的龙卡银联信用卡在遨游网预订赴美线路,即可享受每单最高立减2000元,境外消费最高再返4200元,游客还可享受五折积分兑换百元电子卷等优惠。

    本次活动惠及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扬州、济南、青岛、江西、厦门、新疆、西安、兰州、成都14个出发地,参团游客还可享受一系列服务,如专享接机服务、银联高端旅游意外保险、境外WiFi服务、活动专享晚宴、美国之行伴手礼等。目前,遨游网赴美线路产品出行天数从7天到15天不等,主流产品价格在1万元至3万元,折扣后价格甚至直探万元以下,在春节期间显得尤其超值。

红色旅游10年:发展迅速 亟待升级
构建全域化休闲度假生态圈
行万里路 更读万卷书
游客购物店要有吸引物
2015北京精品文博资源发布
四川在京推介旅游大项目
遨游网推出14地同出发万人美国游
有些事有些人20年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