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0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26部作品入围终评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01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12月30日,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复评结果揭晓,26部微电影入围终评,将最终角逐“向上·向善”主题大奖和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7个奖项。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主办、上海瀚娱动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央视微电影频道艺术指导的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影片复评工作已全部结束。大赛评委会按照主题思想突出、剧情创意新颖、富有艺术感染力等标准,对初评产生的100部优秀微电影和10部优秀剧本创投作品进行了复审,《巴山夜雨》《彼岸花开》《迭部卓玛的轮回》《老干妈》《零元招租》《猫盆》《你的眼神》《拳击少年》《善缘》《生日》《守望》《素心》《桃花源记》《田埂上的梦》《维汉母子情》《我的成人礼》《我的父亲母亲》《希望树》《夏天的承诺》《心愿》《一杯承诺》《一道星光化彩虹》《一老甲子》《圆乐》《致父亲》《忠孝男儿》等26部作品入围终评。各奖项将于2015年1月中旬在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展映活动上揭晓。

    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通过青年编、青年拍、青年演、青年评的方式,形象生动地诠释出青年视角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获好评。在大赛100部优秀微电影互动观影投票活动中,各地青少年纷纷通过网络投票评选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影片。截至发稿时,大赛100部优秀微电影互动观影投票活动官网有效投票数已超过400万。

迎新年 盼冬奥
习近平主席发表2015年新年贺词
问题是时代的声音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
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26部作品入围终评
最温暖的终端是人心
首届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网络投票开始
祝全国读者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