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选择《典范英语》的十大理由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07日   06 版)

    典范英语官方微信

    典范英语电话:

    010-88878199/9199

    典范英语官网:

    www.dianfanyingyu.com

    ● 闻名英国,享誉世界

    《典范英语》原名《牛津阅读树》(Oxford Reading Tree),是一套从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原版引进的闻名英国、享誉世界的英语母语学习材料。在英国,有80%以上的学校用它来教学生学习母语。在全球,有130余个国家用它来教学生学习二语或外语。

    ● 理念先进,注重人文教育

    语言不仅是一门交流的工具,而且是一种文化。让学生用英语“学文化、启心智、爱生命”是《典范英语》的核心理念和目标。《典范英语》回归语言教育之本,让学生浸泡在具有人文内涵的绘本故事和文学读本之中,轻松、快乐、自然习得英语。

    ● 符合学生心理特点和认知规律

    儿童天生好奇、喜欢探索。《典范英语》深谙学生心理,让儿童驰骋在充满探险和富有想象力的故事世界,浸泡在世界文学经典的海洋,心智得到了启迪,思维得到了锤炼。

    ● 融故事性、趣味性、知识性和科学性于一体

    《典范英语》以故事为核心,语言纯正地道,内容生动有趣,图文并茂,贴近儿童生活,把美德、文化、百科、历史、地理等巧妙地融合在引人入胜的故事中,是学生学习英语的最佳材料。

    ● 分级科学,涵盖我国中小学各个阶段

    《典范英语》共分十级,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典范英语》(1~6)针对小学生,含309个妙趣横生的故事,是一片儿童精神乐园,是一套经典“故事大王”。《典范英语》(7~10)面向中学生,汇集了64部引人入胜的文学读本,是一套不可多得的文学阅读材料。

    ● 录音讲究,声情并茂

    模仿是学好外语的有效方法。《典范英语》配有全套MP3录音,均由英国一流专家录音,录音讲究,声情并茂,极具戏剧化色彩,为学生模仿一口标准的英式英语提供了理想录音材料。

    ● 能充分激发兴趣,培养自主阅读习惯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故事最能激发并保持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典范英语》让学生徜徉在故事世界里,既能激发兴趣,又能培养自主阅读习惯。

    ● 能大幅提升成绩、能力和人文素养

    大量实验证明,《典范英语》不仅能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而且能大幅提升学生的英语成绩、能力和人文素养。

    ● 被全国众多名校列为必读学习材料

    《典范英语》一经问世便风靡全国,先后被人大附中、北大附中、清华附中、北师大二附、首师大附中、北京二中、人大附小、清华附小、上海行知中学、西安交大附中、河南省实验中学、南京外校、杭州外校、成都外校、石家庄外校、太原外校、厦门外校、深圳外校、深圳育才一小等全国众多名校列为学习英语的必读材料。

    ● 由国内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一致推荐

    《典范英语》得到了我国外语教育界胡文仲、胡壮麟、桂诗春、戴炜栋、刘润清、王文斌、文秋芳、王初明、陈国华、王克非、吴一安、韩宝成、程晓堂、王蔷、刘道义、杨俊峰、张绍杰、霍庆文等众多知名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和推荐。

一场赛事补了学校教育的缺
年轻工程师创造民族未来
不能把素质教育简化为轻松自由
复习的学生们
选择《典范英语》的十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