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4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本月底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08日   T11 版)

    本报讯 近日,“2014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据介绍,2014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2015年1月23日~25日在天津万丽宾馆举办,将举办两场论坛和5场主题沙龙。其中,年度开发者大会将征集汽车创业项目,选取六个最佳项目到大会上展示,并接受投资机构的可行性评判。乘用车沙龙将有100名电动汽车爱好者出席,对演讲的乘用车企业高层现场点赞吐槽。第一电动研究院将连续第四次发布《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研究报告》等四份行业年度发展报告。2014中国年度绿色汽车颁奖盛典也将同期举行。大会由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GNEV)官方机构主办,由第一电动网等单位承办。

汽车限购暗潮汹涌 自主品牌是逃离还是战斗
2014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本月底召开
特斯拉亚洲最大体验中心在成都投入运营
中国平安千万美元投资宝驾租车
奥迪2015丝绸之路新年音乐会上演
百公里加速仅为8秒 MG高性能SUV定名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