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卡塔尔将为“中国制造”举办“专属”展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14日   07 版)

    本报迅(记者陈婧)由卡塔尔工商会主办的“卡塔尔-2015中国制造展”新闻发布会,1月7日在北京举行。

    卡塔尔工商会副总裁萨利哈·艾哈迈德·沙拉基在发布会上表示,为加深卡塔尔与中国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卡塔尔政府将于2015年12月14日至16日在多哈举办首届以“建筑与科技”为主题的大型专业采购展会。展会为期3天,展示面积1.5万平方米,容纳标准展位800个,参展企业预计300余家,采购商人数3万人以上。此次展会由卡塔尔政府主办,参展企业全部为中方企业,因而将会成为首个在阿拉伯国家举办、以高端展品为主、针对单一国家的“专属”大型展会。参会的中方企业包括中方建设、建筑、建材行业的领头企业及优质企业。

    沙拉基表示,卡塔尔工商会将全力支持本次展会,并希望这次展会有助于卡塔尔在基础设施方面全面发展的大计。卡塔尔将于2022年举办世界杯足球赛,“这是一件需要全世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大型公司参与合作的大事件”,卡塔尔政府将投资逾2050亿美元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卡塔尔驻华使馆副馆长阿卜杜拉·海叶林表示,举办“中国制造展”,是2014年11月卡塔尔领导人访问中国实现的成果之一,卡塔尔驻华大使馆已做好充分准备,为参展的中方企业提供各种便利。

光复70周年 朝韩双方期待关系发生变化
乌克兰总理不当言论引发俄罗斯一致谴责
一场将持续两年的美国政治内斗大戏热闹上演
缅甸各方力量登台 大选年又添新变数
卡塔尔将为“中国制造”举办“专属”展会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