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发刊词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19日   12 版)

    即将年满7周岁的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在今天迎来了家族新成员——校媒版。这是继面向大学生群体打造校媒网、青梅手机客户端、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官方微信账号和青云大学生成长平台之后,中国青年报社服务青年成长的又一个平台。

    2015年将会是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实现全媒体转型的重要一年。新闻采编培训、活动和作品呈现的立体化、多样性,将会是“校媒家族”的重要特色。这一年里,校媒网将全新改版,清新活泼的风格只为匹配校园里青春热情的你。这一年里,青梅客户端将迭代升级,实用有趣的功能就是要贴近校园里真实干练的你。这一年里,青云将会继续陪伴大学生成长,只要曾经拥有,又怎会不铭刻在心?!

    而校媒版的亮相,不仅是中国青年报社“推动社会进步,服务青年成长”理念的延续,更是要给有态度的你一个表明态度的阵地,给那些热爱新闻、喜爱写作的大学生一个回归初心的家园。在这里呈现的,是大学生眼中的生活和世界。你可以把身边励志或奇葩的同学推荐给“我同学”栏目,可以把对校园事件的看法投递给“大学声”栏目,还有机会就任何你关心的校园话题畅所欲言,“评什么”栏目不一定会照单全收,但绝不会有遗珠之憾。如果你和你的团队恰巧做了件充满正能量的事情,你还可以在“秀出彩”栏目秀一下,如果你愿意,还可以把身边最靓丽最吸引眼球的新鲜东西扔给“芯发现”栏目。

    邮箱、电话、编辑名字,栏头上都有。放马过来,你会发现“校媒家族”的立体化平台,始终陪伴在你的大学生活——一条从未忘却初心的成长之路上。

    打开电脑,敲下字句,给自己的青春写就旁白,给你的似火年华留下印记。2015,我不止会遇见你;2015,我希望从此认识你。

发刊词
风投为啥对华科学生创业情有独钟
玩摇滚里学历最高的乐队叫后湖
给“求不挂”的同学申个冤
新年致辞玩“填空” 大学校长哪家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