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重庆2014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77个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20日   03 版)

    本报重庆1月19日电(记者田文生)2014年,重庆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77个。今天,重庆市纪委副书记陈杰通报了上述消息。

    他说,2014年,重庆市纪委监察局和重庆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监督执纪,不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和重庆市委实施意见精神落实。严格执行《重庆市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八严禁”》和《重庆市党员干部生活作风“十二不准”》,加强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督促指导,牵头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盯住重要领域、关键节点、重点人群,及时刹风正纪、通报曝光、惩戒问责,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77个,处理党员干部875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60人,在中央纪委网站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21件。

    2014年重庆还制定了《重庆市党政机关工作人员效能问责办法》,查纠群众关心关注的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庸懒散拖、吃拿卡要、贪污受贿等突出问题。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全体会议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
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
营造更加清朗的网上网下文化空间
“单独二孩”政策使剖腹产率下降
要求二○一五年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奖励休假成“上班族”最大梦想福利
重庆2014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77个
阳光洒向村医 保障农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