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24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冬日里的免费早餐能温暖多久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24日   01 版)

    1月23日,在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前来享用免费早餐的沈阳市民有序就餐。

    在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有一群志愿者自今年1月1日起,每天早上7点至9点都会借助一家小饭店向大众免费提供早餐。这家店不仅免费,而且未对用餐人群做限定,因此早餐店每天都会迎来数百名食客,还有递增趋势。据志愿者潘红介绍,免费早餐的资金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

    接近9时,小店门前的队伍依然排了十余米。为了不影响小店白天的营业,志愿者开始劝说后来的市民改日再来。尽管志愿者一再鞠躬,还是有人不听建议,有的一再强调不差一人,有的因为吃不上甚至质疑免费早餐是在作秀。

    随着吃免费早餐的人越来越多,资金怎么办?社会上捐助的资金该如何管理?冬日里的免费早餐到底能温暖多久成了人们关心的话题。

    新华社记者 李钢/摄

冬日里的免费早餐能温暖多久
审议通过《国家安全战略纲要》
中青旅积极支援新疆旅游产业发展
广东省法制办:启动对深圳“限牌令”合法性审查
高校转学规定漏洞滋生腐败
丰满生动的“英雄”更可信可亲
春运进出京人次预计超四千万
期待合法性审查重塑法治权威
欧洲央行下猛药:实施万亿欧元的量化宽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