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Kickstarter中国用户支付流程简化

王梦影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27日   09 版)

    Kickstarter(一个专为具有创意方案的企业筹资的众筹网站平台)开始在国内接地气了。2014年该平台支持了2万个项目,总额达5.29亿美元。此前,中国信用卡持有者想上Kickstarter,必须繁琐地设置亚马逊账号。1月,Kickstarter与支付服务商Stripe合作,这家成立5年的创业公司以易用性和价格透明著称,同时支持Apple Pay(苹果公司的手机支付功能)、比特币和支付宝。现在,中国创业者可以十分快捷地在这个洋平台上筹钱了。

    这次简化让中国的创业者有福了,Kickstarter的算盘打得也很精。创业众筹平台简化流程是一个国际性的系统工程,没把中国晾一边甚至积极示好,好处多多。经济发展、政策利好和年轻人的梦想迸发,使得中国正在成为创业热土。海外资本支持国内创业明星并不罕见,但草根创业在点子阶段就接触国际平台并不多。Kickstarter这类发展已趋成熟的创意导向性众筹平台的进入,对于小项目找支持和资本找潜力股都相当有帮助。这个动向预示着各项在线创业服务的友好开放大势。也许,朋友圈发着Kickstarter链接,点进去用支付宝付账,将会成为常态。

在线教育从免费到盈利有多远
互联网思维:风口也会变大坑
市场对网络学习的认可远超预期
鼓励少数民族女性创业成为新疆两会热点
Kickstarter中国用户支付流程简化
母婴电商切中年轻父母痛点
腾讯广告做到朋友圈了
KAB创业教育全国推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