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2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全国团干共话新常态下的高校团学工作创新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2月05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团学道·新思享”高校共青团思想沙龙活动第二期日前在北京举办。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团中央学校部、团北京市委、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期活动主题是新常态下的高校团学工作创新发展。活动分两个话题两个阶段进行,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团天津市委副书记刘亚男、团江苏省委党组成员姜东、北京大学团委书记阮草、广西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李宇杰围绕新常态下的高校基层团组织的职能定位、组织格局创新、如何有效提升高校基层团组织的活力等话题就新常态下高校团学组织创新展开讨论;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石新明、团广东省委副书记池志雄、团重庆市委副书记叶力娜、吉林大学团委书记姚毓春、华中科技大学团委书记王小月围绕新常态下高校团学工作的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和载体创新等话题就新常态下高校共青团工作创新进行交流。

    各省级团委副书记、学校部部长、团中央学校部全体干部、985高校团委书记及部分在京高校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国家网信办发布“账号十条”
网聊记录、微博可作民事诉讼证据
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3起
制售侵权盗版出版物典型案件
全国团干共话新常态下的高校团学工作创新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将在京举办
西藏改则县发生5.2级地震
图片新闻
中阿关系一定会乘风破浪不断向前发展
积极协助开展伤员救治做好家属安抚工作
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