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2月0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我军首次参加文莱国际武器实用技能比武夺1金12铜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2月06日   10 版)

    1月31日,第11届文莱国际武器实用技能比武在斯里巴加湾市彭南勇军营落下战幕。由北京军区组成的我军代表团在所有12个大项比赛中获1金12铜,共17人次平破上届纪录。

    文莱国际武器技能大赛(BISAM),是由文军方主办的地区性国际武器射击比赛,每三年一届,自1985年以来已举办10届,课目设置实战性强,所有课目都是速射,都要精度。本届大赛从1月21日开始,有东盟9国和中国、美国等16个国家18个射击队(文莱3个队)约600人参加。

    笔者在步枪移动目标射击项目现场看到,我军选手陈东林手持我军现役武器,以10发子弹对125米距离上的变速运动目标(五环靶)进行射击,取得36环的好成绩,打破了该赛事34环的纪录并夺得金牌。图为陈东林在比赛中。

    (张坤平 王国红 邢冠芳/文 张坤平/摄)

“空海一体战”更名,遏制中国战略未变
我军首次参加文莱国际武器实用技能比武夺1金12铜
缝针不打麻药 买尼苏尔就这么任性
俄新一代导弹列车还能像“手术刀”那样锋利吗
把好事送进家门 把温暖送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