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2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2014年度GMC中国赛区冠军揭晓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2月11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谢洋)第35届艾迪国际杯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简称GMC)暨第19届(2014年度)中国赛区决赛日前在京落下帷幕。广西大学龙威队荣获中国赛区冠军,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4月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的GMC国际总决赛,与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角逐全球总冠军。

    GMC被誉为企业管理模拟的奥林匹克大赛。赛事以管理决策为核心,涉及企业发展战略、生产、研发、营销、人力资源、投资及财务等方面,通过最大限度地模拟公司在市场经济条件下真实运作状况,为学生培养和加强统观全局、系统思考、正确决策、灵活应变的能力提供了强化和展示的机会。2014年共有全国150多所高校的近2000支队伍参加了GMC中国赛区的比赛。

用理想的教育留住优秀学生
农村校园饮水 安全不容乐观
清华北大浙大均不及格
2014年度GMC中国赛区冠军揭晓
抗战胜利70周年摄影活动启动
首届互联网金融“3·15”活动启动
“拙见2015”畅谈“远行与回归”
CCTV《商界传奇》新锐人物奖揭晓
盛大游戏获两项大奖
中医疑难病诊疗学术报告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