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2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节后求职忙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2月25日   01 版)

    2月24日,在江苏南京安德门民工就业市场内,一家职介机构的工作人员(右一)在与求职者洽谈。当日,南京安德门民工就业市场结束春节休假重新开市营业,场内各职介机构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新华社记者 孙参/摄

    2月24日,江西省于都县长征源广场举办的新春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上,企业招工人员在为前来求职人员介绍岗位信息。当日,于都县举办为期7天的春季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县劳动部门组织80多家县内企业,为返乡农民工提供机械、电子、针织、制衣、食品等方面的岗位1万多个。这是当地连续第十三年利用农民工返乡过年的契机,举办新春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 王潍/摄(新华社发)

曹志伟:为改革注入一股新鲜力量
杭州滨江区换班子不换蓝图
引领民族复兴的战略布局
今年1月2133人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受处理
拇指消费旺 大众成“主角”
节后求职忙
春运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e时代来了,e世界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