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2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浙江义乌两名市委常委被立案侦查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2月25日   02 版)

    本报杭州2月24日电(记者李剑平)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日前发布消息,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犯罪嫌疑人吴森民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被立案侦查前,吴森民担任中共义乌市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职务。

    同时,金华市人民检察院还发布一则消息:该院依法对中共义乌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义乌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正处级)王奎明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对其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1月下旬,王奎明还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的身份出席了义乌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2015义乌进口商品购物节,赴京拜会有关部委洽谈央企合作项目等。

    吴森民曾担任义乌市政协副主席、义乌市副市长等职务,2013年10月起任义乌市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今年1月16日,义乌市发布义市委干(2014)154号文件免去吴森民的中共义乌市委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成员职务。

山区铁路的安全“道钉”
“空铁通”扩容助力长三角春运
思想先导 价值引领
武汉迎战春运返程客流高峰
促进文明旅游 确保欢乐祥和
浙江义乌两名市委常委被立案侦查
引领民族复兴的战略布局
杭州滨江区换班子不换蓝图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