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2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感动中国2014年度人物明日揭晓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2月26日   03 版)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记者孙铁翔)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感动中国2014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将于27日晚揭晓。据了解,此次活动于2014年10月启动,共收到选票近6000万张,在社会上引起热烈反响。

    据介绍,此次“感动中国”获奖者中包括为国家科技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科学家,常年深入贫困山区的支教者,为南水北调作出巨大奉献的基层干部,隐姓埋名捐助社会的公益人士,奋斗在国家反暴恐一线的公安干警,敬业奉献,赢得群众爱戴的好医生,为照顾亲人付出一生精力的好市民。

    据了解,全国30多家地方媒体合作组成“感动中国媒体联盟”,与中国网络电视台、腾讯、新浪等门户网站合作完成对感动候选人的推选。此外,“感动中国”还建立了公众信息平台,观众也可以通过手机投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将于27日20时播出“感动中国2014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中央电视台最重要的年终节目之一,今年是第十三届举办。13年来,“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选”向全国观众推荐了100多位感动人物。

减税降费撬动更多创业创新
提高中职普高国家助学金补助标准
感动中国2014年度人物明日揭晓
让全面小康激荡中国梦
年龄能改小 档案可“洗白”
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举行
生命最后时刻 仍为司改奔忙
农村土地改革将有法律依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