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01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人社部开启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01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桂杰)3月1日开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启动为期两个月的“第二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该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举办城市联合网络招聘大会,各参会省市的招聘信息在活动平台统一发布,实现“一个地方的招聘会就是多个地方的招聘会”;二是各参会省市在当地举办面向高校毕业生的现场招聘会,同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部分高校比较集中、毕业生数量较多、跨区域就业需求较大的城市设立巡回招聘点,有组团需求的地方可组织用人单位到巡回点招聘;三是各参会省市配套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政策宣传和服务活动。

    截至目前,全国共有188个地方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报名参加春季活动。共计13.5万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38.3万个职位、160万个岗位信息。共约600场现场招聘会正在筹备中。

    此外,3月14日、22日,4月2日,在武汉、济南、北京三个巡回点还将举办第二届跨区域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活动。共计有62个地方组团参会,组织1300家用人单位、共提供3.5万个岗位信息。

不动产统一登记除了摸清家底还能干什么
代瑞雪:“微笑女神”逆风起舞
从严治党锻造坚强领导核心
十年接力绘美丽浙江 生态红利惠千万群众
人社部开启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