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0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二届亚太青年学生领袖大会举办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03日   07 版)

    本报讯(记者潘志贤)第二届亚太青年学生领袖大会近日在河南郑州九中举办,青年学生们体验了以“领导力”为核心理念的互动体验式交流活动,发掘自身潜能和优势,突破局限看到自己身上更多的“可能”。

    据了解,本届大会由中国教育协会、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郑州市教育局、商务印书馆主办,郑州市第九中学、中国教育协会领导力培养课题组、未名网和青年力量团队承办。参与课程体验的除了部分国际留学生外,受邀参会的还有郑州市第九中学、郑州市外国语中学、郑州中学、河南省实验中学等10所省级重点学校的优秀青年学子。

    本届大会以“变革、责任、引领”为主题,交流内容包括郑州九中“精一执中”学生领袖潜力唤醒、破冰与团队熔炼、自我认知、生涯规划以及微项目实践等。

探探中国教育发展的脉
不能每堂课都像看节目
语文课堂亟须去假归真
中国科大首次实现光子轨道角动量纠缠的量子存储
2014年度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发布
第二届亚太青年学生领袖大会举办
开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