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习近平主席与南非总统祖马
就南非中国年开幕互致贺词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16日   01 版)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南非总统祖马15日互致贺词,热烈祝贺南非“中国年”开幕。

    习近平在贺词中说,值此2015南非“中国年”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南非“中国年”框架下,中南双方将在南非全国9省主要城市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交流活动,相信南非“中国年”将为中南人文交流掀开新的篇章。中方愿与南方携手努力,推动中南、中非友好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更好造福中非人民。

    祖马在贺词中说,中南互办国家年对促进两国人文交流、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更高水平具有历史性意义。南方真诚感谢中方支持南方2014年在华举办中国“南非年”,也将全力支持举办2015南非“中国年”,期待这一活动充分展示中国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和国家建设的巨大成就。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削权是割腕 忍痛也得下刀
两高报告表决通过 赞成率创十年新高
习近平主席与南非总统祖马
就南非中国年开幕互致贺词
春运“暖冬行动”让回家路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