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
未登峰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始招募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18日   01 版)

    本报讯(蔡华丽)2015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将于3月18日正式启动,全国在校大学生均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snowycty.com或直接扫描右侧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今年的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是雪花勇闯天涯系列活动的第十一年,也是首次聚焦于大学生这个青春洋溢的群体。主办方希望借由活动“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内涵,激发大学生的勇闯精神,直面未知的风险,开拓美好的未来。活动还将同时招募大学生报道团,让大学生记者亲身采访,实地跟踪,以他们的视角记录大学生勇士们的挑战未登峰之旅。

    “雪花勇闯天涯”是华润雪花啤酒原创性的品牌推广活动,自2005年起,从雅鲁藏布大峡谷到长江源,从远征国境线到极地探索,从乔戈里到红军长征之路,从可可西里到冲破雪线,从翻越喜马拉雅到挑战未登峰,雪花啤酒一以贯之的勇闯精神,不仅打造了差异化的独有品牌标识,更以其专注、持续实现了自身品牌巅峰的不断攀越。2013年,华润雪花总销量和品牌销量双双突破1000万吨,成为中国啤酒行业第一个“双千万吨”企业。

免费培训“技术农民”
中国发展需要和平的外部环境
贵州探索党性廉政教育新模式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文件 推进国有林场和林区改革
郑州大学:团支部由“助攻”变“主攻”
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
未登峰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始招募
“宝安杯·鲲鹏展翅——全国首届打工青年读书征文大赛”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