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北京市社区卫生人员缺口达50%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19日   03 版)

    本报北京3月18日电(记者李新玲)3月18日,“北京市区县医疗机构2015届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北京市各区县的近百家基层卫生机构入场参会,共提供200余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北京市社区卫生技术人员存在50%的缺口。同时,基层卫生人才流失严重。

    近年来,随医疗体系不断调整,北京市基层卫生机构承担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任务逐步增多,基层卫生服务人员配置不足问题越发突出。同时由于薪酬待遇及职业发展空间的限制,人员流失问题严重,2013年人员流失率达到8%。

    北京市卫生人才服务交流中心多次深入各区县基层卫生机构调研,针对区县医疗机构,尤其是基层卫生机构进人难的现状,与北京及周边省市医学院校广泛沟通,召开了本次专场招聘会。来自北京及周边地区二十余所高校、数千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把简政放权、财税金融等改革推向纵深
修改后的立法法发布
每个农村学生用500元“改变家乡”
裁判文书公开仍有诸多障碍
井冈山教育基地举行二○一五年度开学典礼
北京市社区卫生人员缺口达50%
高考考生成绩、评卷信息等将保存3年
坚守黄土高原的乡村女教师
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活动启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