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寿光团组织为菜博会挑选“绿色天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31日   07 版)

    本报讯(记者邢婷)3月28日,由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共青团寿光市委、农圣文化节办公室、广播影视集团、市旅游局和寿光日报社联合主办的“老站长杯”第十六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绿色天使”礼仪赛结束。进入决赛的44名选手在经过运动装、职业装和晚礼服三轮精彩的T台走秀表演和激烈角逐后,李怡萱、李蕾、朱艳云等3位选手分获冠、亚、季军,张琳等17名选手获得“第十六届菜博会绿色天使”奖。

    本次比赛从报名开始历时两个多月,共有700余名选手踊跃报名参加,经过潍坊、寿光和青州三个赛区海选、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20名优秀选手。本次脱颖而出的“绿色天使”,不仅优雅大方、语言流利,而且多才多艺、各有所长,其中不乏英语、韩语等外语精通者。在经过礼仪接待知识、形体及菜博会景点介绍服务等方面的培训后,她们将在十六届菜博会期间,用青春靓丽的形象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展现菜博会的新形象和寿光青年的新风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3月31日 07 版

中国青年学者令人称道的“非技术秘诀”
怎样的世界级发现
为“非技术秘诀”的生长多营造氛围
为青少年服务,盘里都有哪些“菜”
安徽试水政府购买服务 推动青少年社工队伍建设
贵州为进城务工子女进行心理辅导
寿光团组织为菜博会挑选“绿色天使”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