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0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秦宜智接见越南百名青年代表团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07日   01 版)

    本报北京4月6日电(记者陈为民)4月6日下午,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会见越南胡志明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阮得荣及来华参加第15届“中越青年友好会见”的越南百名青年代表团。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越南胡志明共青团中央书记邓国全出席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越两党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及中越两国《联合声明》有关精神,共青团中央与越南胡志明共青团中央合作,自2000年起连续举办了14届“中越青年友好会见”活动。该活动以双方交替派遣百名青年代表团访问对方国家为主要内容,迄今已有1344名中越青年直接参与,在两国青年中产生了广泛影响。

    此次来访的代表团团员来自越南33个省市,涵盖政府、企业、高校、媒体等领域。除北京外,代表团还将访问上海、陕西和广西。

中国第四批援塞拉利昂医疗队
首批治愈埃博拉患者出院
以改革精神谋划和推动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
秦宜智接见越南百名青年代表团
游客不文明行为纳入诚信监管
青岛工商局一官员请辞“抗议”
国办发布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办法
厚重情怀依然是指尖上的灵魂
新疆:山区牧场迎来义诊队
不朽的青春跨越时代
翔飞人被金牌裹挟的跨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