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南京虐童案养母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提请批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14日   04 版)

    本报南京4月13日电(记者李超)今日9时55分,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南京检察”发布消息,近日备受关注的南京虐童案有了新进展。

    4月12日,南京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向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征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4月3日,网民“朝廷半日闲”在微博上公布了一组照片,照片中,一名男童浑身多处有伤,特别是后背上伤口更为集中,“看上去像是被鞭子抽过”。

    网帖称,孩子6岁时被养父母合法收养,虐待行为去年被校方发现,最初以为只是偶尔才发生的情况。但男童的班主任近日发现该男童伤情日渐严重,性格也随之大变,出现畏惧人群等心理行为。班主任及任课老师经多方努力无果后,试图寻求网络帮助。

    4月4日,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发布微博称,4月2日,南京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街道辖区某学校老师反映,称该校一名学生身上有多处表皮伤,怀疑系遭其养母殴打所致。目前警方正在开展相关调查工作。

    4月5日,“平安南京”再次发布消息称,男童的养母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男童暂被亲生父母带回老家抚养。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4月14日 04 版

36岁IT工程师猝死20余天 供职公司未配合认定工伤
蒋洁敏案一审休庭 法庭将择期宣判
南京虐童案养母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提请批捕
发挥比较优势 提升开放水平
“头号尖兵”最后的战场
安徽破解青年创业融资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