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移动能源+”带动传统行业绿色升级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14日   03 版)

    本报讯(赵立)4月13日,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汉能集团正式推出了集电气设计、系统集成、储能、智能化控制和精准电力配送为一体的移动能源解决方案,并与一些汽车制造商启动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汉能展示了针对移动餐车、房车、观光车量身打造的移动能源解决方案,被视为“移动能源+传统行业”创新合作的典范。

    目前,移动能源与传统行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加速,“移动能源+”解决方案已经在汽车领域得到应用,不但可以使出行得到绿色能源的保障,还可有效降低排放,带来可观环保效益,此外,该方案还将撬动商用无人机、可穿戴装备、电子产品等巨大的市场需求,未来3年“移动能源+”的产业规模或超过8万亿元。在移动能源应用的带动下,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产业将焕发生机,使国家竞争力基础和产业格局发生重构,带来生产、生活方式的深刻变革。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4月14日 03 版

中办国办印发意见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2015年宁海模式·全国大学生记者主题新闻实践营开营
告诉你真实的警察故事
爱,在基层窗口服务岗位传递
辽宁省共青团援疆援藏工作会议召开
江浙沪儿童背负沉重的抗生素负担
“移动能源+”带动传统行业绿色升级
IT工程师之死警示年轻白领防“过劳”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