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全新福特锐界售价24.98万~42.98万元

梦想之车 正式降临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20日   05 版)

    古人有云“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意指往往需要到人迹罕至处才能看见别样的风景。若想抵达人迹罕至之处,单靠人力的脚步丈量肯定难以实现。此时此刻,一辆有着钢铁般的身躯,能提供澎湃动力和驾驶性能的SUV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有句话能在爱车之人中广泛流传——“每一个真男人都必须有一辆SUV”。


    锐界登场 真男人的“梦想之车”

    那辆每个真男人的“梦想之车”真的来了!18日晚,长安福特正式公布旗下首款中大型SUV——全新福特锐界,共有5座、7座版在内的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24.98万~42.98万元。

    “全新福特锐界是长安福特继在紧凑及中级SUV市场获得成功后,顺势推出的一款集多重优势于一身的大成之作。它的到来不仅完成了长安福特从紧凑型SUV到中大型SUV的全面覆盖,更将成为我们在SUV市场保持持续领先的又一强力引擎。”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先生表示,“传承福特超过半个世纪在SUV领域的积淀,集合福特全球先进的设计研发资源,全新福特锐界将以‘全方位领先的7座SUV’的顶尖实力,全面树立国内中大型SUV市场的价值标尺。”

    “梦想之车”首先来自大气的外观与考究的内饰。全新福特锐界采用“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更加犀利动感,车身比例更加和谐统一。同级独有的21英寸超大尺寸轮胎,不仅更显霸气,越野性能也是更胜一筹。带有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功能的3排7座设计,使全新福特锐界拥有更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同级领先的超大尺寸电动全景天窗,让驾乘者置身车中便可尽享蓝天。豪华10.1英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带来高品质的前沿驾驭体验。

    动力性能是考验一个SUV是否强大的重要指标。全新福特锐界首次引入长安福特车型的2.7升 EcoBoost·GTDi V6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输出功率242千瓦,最大扭矩为475牛·米,零至百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7.5秒,“速度与激情”尽在分毫之间即可体验。

    全新升级的2.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同样出色,最大输出功率达18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引入的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和S/S自动启停系统的应用,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的完美平衡。全系匹配的SelectShiftTM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配合默契,操控性能优异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更优。

    而在其他配置上,全新福特锐界则可以说是“多多益善、样样精通”。360度全景影像系统、Glare Free防炫目LED大灯、MyKey我的智能钥匙、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ACC)以及带泊车出库辅助功能(Park Me Out)的主动泊车系统……只有你没想到的,没有全新福特锐界做不到的。

    中大型SUV 市场的下一个爆发点

    SUV市场之于中国车市来说,至今仍是“宝藏”一般的存在。去年,国内SUV销量达到408万辆,增速为36.4%,高于乘用车整体增速约26个百分点,市场份额占到乘用车比例的20.7%;专家预测,2015年SUV销量将达到510万辆左右。

    从今年提前透露的上海车展首发车型中不难看出,各大汽车品牌对SUV的热情仍然高涨。相关统计数据显示,预计在2015年,国内SUV市场将有超过20款SUV新车型上市,加上市场在售车型,国内将有近百款SUV在市场上“抢食”。

    最近两年,都市小型SUV曾火得一塌糊涂,几乎卖一款火一款。国内权威调查表明,“性价比高”是用户购买小型SUV最主要的原因。小型SUV给用户带来的情感体验提升了消费者的价值感知,他们看中小型SUV并非“小”,只是买不起大的而已。因此,国内各汽车厂商越来越重视这一细分市场,越来越多小型SUV纷纷上市。

    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入汽车限购大军,消费者对多功能车型的需求越来越强。从新华信的数据可以看出,31%的SUV用户选择7座,家庭人口越多,7座SUV偏好越高。但目前国内7座SUV产品相对较少,而中大型7座SUV则仅有少数几款豪华品牌车型,是竞争非常不充分的细分市场,消费者需求旺盛,选择余地却非常有限。

    汽车分析师和众多专家曾在某论坛上预言,“SUV至少还要火上十年。而中大型SUV绝对是未来SUV市场增长的爆发点。”从这个角度上来看,全新福特锐界来得正是时候。

    “全新福特锐界是一款世界级品质的中大型SUV,具备全方位领先的产品优势,拥有多达5项同级独有和14项同级领先的配置,在装载空间、动力表现、智能科技、安全性能及整车品质方面更是全面傲视同侪。”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旭先生如此表示。

    在中大型SUV即将迎来市场爆发点的时刻,定位于“全方位领先的7座SUV”的全新福特锐界的降临,必将满足精英阶层消费者在商务、家庭等多方面的用车需求,全面树立国内中大型SUV的价值标尺,对现有中大型SUV市场格局形成冲击。

    进无止境 长安福特车展亮点探班

    今天,无数金属羽翼的“大鸟”从世界各地飞向上海,全球的汽车企业、汽车媒体及车迷们的目光将再次聚焦这个东方古国。

    百花争艳的上海车展,已然成为全球汽车品牌“亮肌肉”的最重要舞台。每个汽车品牌都希望能吸引更多的目光和眼球,实现最多的曝光与传播。想做“吸睛王”,离不开品牌自身的实力和诚意。据了解,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福特品牌七款新车型将首次亮相亚太市场。    

    首先,上文介绍的长安福特的最新中大型SUV车型——全新福特锐界的重磅登场必定会吸引众多观众的眼球。其次,“销量之王”全新福特福克斯作为长安福特中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它的亮相也必将会在中级车市场上再次掀起阵阵波涛。

    在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最畅销单一车型的桂冠之后,目前,福克斯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正式突破了创纪录的200万辆。“销量之王”并没有躺在成绩单上睡大觉,通过此前曝光的信息,我们了解到全新福克斯不仅外观设计动感流畅,而且驾驶辅助技术也全面更新,燃油经济性相比于上一代更胜一筹。更让人惊喜的是,福克斯车型在全球广受好评的丰富驾驶乐趣在全新车型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当然,福特金牛座作为长安福特的全新旗舰车型,也在本次车展完成全球首秀。福特金牛座集个性设计、精湛工艺和先进技术于一身,是长安福特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商务用车需求而精心打造的高端商务轿车。

    作为福特“1515”计划的一部分,这三款车型的相继亮相,将成为长安福特在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日趋完善和升级的产品线阵营不仅展现出长安福特的持续增长潜力,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更好的选择,持续兑现“进无止境”这一品牌承诺。

    2014年7月,长安福特累计销量突破了300万台大关。2014年全年,长安福特全系产品累计销量近81万台,同比2013年劲增18%。2015年第一季度,累计销量近22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12%。

    销量的增长再次印证了中国消费者对于长安福特的认可。长安福特不断把更新更好的车型带给消费者正体现了“进无止境”的口号与理念,表达了长安福特不断进取,持续追求先进技术和完美设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流产品和更好服务的美好愿景。

    (天齐)

南京检方解释为何不批捕“虐童案”养母
盘锦:筑创业“巢”引创客回家
中巴人民友谊万岁
梦想之车 正式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