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2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阿斯顿·马丁联手乐视进军车联网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24日   T02 版)

    本报讯(记者钟天骐)本届上海车展,阿斯顿·马丁确认与乐视共同启动研发项目,联手推出下一代互联网汽车技术。乐视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阿斯顿·马丁将联手开发一系列技术,目的是为中国和全球市场的阿斯顿·马丁客户带来车载互联网服务以及相关人机交互(HMI)技术。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说:“乐视作为世界领先的媒体及技术公司之一,将会把创新技术与我们的汽车手工定制内饰相结合。”他认为,阿斯顿·马丁的客户期待通过车型能享受最新的互联网技术,以及最先进的车载互联服务方式。乐视将提供包括车载智能终端、互联网应用及服务,推动双方在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的进步。该合作将会聚焦于两家企业共同关注的两个方面:第一是人机交互概念的开发,在未来阿斯顿·马丁车型上的应用;第二是关于如何实现信息娱乐服务,例如导航、音乐播放和车载互联应用等。

    日新月异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为汽车迈向更高程度的智能化创造了可能,其所带来的效应将是惊人的。工信部部长苗圩曾经说过:“互联网正带来一场颠覆性的、革命性的创新。”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必然给汽车智能化技术、汽车营销与使用模式创新、新能源汽车突破传统思维定式等带来巨大启示与机遇。

第五届千家校园媒体“我的未来车”推选活动揭晓
之诺又一款概念车来了
新英菲尼迪Q70L将于二季度上市
今年在华要卖130万辆 戈恩的信心从哪里来?
启辰VOW领衔 东风日产启动年轻化战略
福建奔驰“强身健体” 再推合伙人计划
马自达将推全新CX-5和阿特兹2015款
下一个颠覆者 MINI智能眼镜秒杀谷歌?
阿斯顿·马丁联手乐视进军车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