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为向上向善好青年点赞”
专题获得20729043个“赞”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27日   01 版)

    本报北京4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史剑)团中央宣传部与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开展的“为向上向善好青年点赞”网络投票活动近日结束。一个月来,通过中青在线的PC专题和移动端的H5专题,400名候选人共获得了20729043个“点赞”。

    候选人数量多,而手机屏幕的尺寸有限。中青在线为此精心设计了H5专题,通过对“浮层页面”技术的运用,将来自40多个省份、单位的400名候选人,分门别类地呈现给网友,使专题翻阅起来非常顺畅,充分发挥了作为移动端投票区的优势。

    一位参与点赞投票的网友告诉记者,通过点击按钮,结合上下滑动,可自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候选人。每个候选人页面都有简介及照片,只需轻点一下照片,便可查看详细事迹,操作十分便捷。

    这次点赞活动也是中国青年报社一次成功的全媒体传播。网络投票活动启动后,中青报就进行了大力推介,并通过中青报法人微博、微信公号连续推广,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

    据悉,结合网友投票和专家评选,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已经脱颖而出,具体名单将于4月30日向社会发布。

这一次,年轻创业者选“互联网+”
创业正当时
创业正当时 我们再出发
中国国际救援队在尼救出首名幸存者
西藏地震灾区救援工作有序展开
中青在线“为向上向善好青年点赞”
专题获得20729043个“赞”
中国青年报在7省市增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