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铃木Vitara亮相上海车展将于下半年上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30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在上海车展上,铃木最新SUV Vitara、两大概念车iK-2、iM-4以及1.4L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BOOSTERJET均登场。同时,长安铃木全新中级车启悦、城市SUV锋驭也一并亮相。Vitara车身尺寸为4175/1775/1610mm,继承并提升了铃木在高科技、高性能、低能耗方面的优势,搭载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定速巡航等顶级智能科技配置,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和可选装配件,满足“私人定制”需求。长安铃木最快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Vitara车型。铃木iK-2主打A0级轿车市场,iM-4定位为小型SUV,后者车身尺寸为3693/1709/1566mm,轴距为2438mm,搭载铃木4WD系统,结合最新的节油技术,能够轻松应对复杂路况。 

合资品牌降价将成新常态 自主品牌逆袭的机会来了?
车模没了 上海车展却更有国际范儿了
CR-V换芯上市 东风本田组建SUV军团
何朝兵:长安福特新能源车不见兔子不撒鹰
“大汉”15年:做不断超越自我的汉兰达
首推私人定制 福田萨瓦纳互联网汽车后发先至
广汽本田凌派1.8AT超配限量版上市
铃木Vitara亮相上海车展将于下半年上市
58同城正式宣布汽车业务规划
宾利概念车EXP 10 Speed 6登陆上海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