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0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你好,青年——五四你充电了吗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04日   01 版)
扫一扫看H5专题

    本报北京5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史剑)在中央网信办、共青团中央的指导下,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融媒工作室精心制作了以五四青年节为主题的H5作品,于5月4日正式上线,为青年朋友“充电”,并说声“你好,青年”。

    “在前行的道路上,也许没有人肯定我们的努力,也许没有人理解我们的坚持,但我们依然身披个性的颜色,怀揣热血的梦想。你好,青年……”阳光、暖心的话语,构成了该H5作品的主基调。

    H5作品覆盖大学生、创业者、军人、白领等多个青年群体,通过“奋斗”、“守护”、“创造”、“勤学”等关键词,展现了中国当代青年的追求与担当。多名普通青年将在H5作品中亮相,手举“你好,青年”的牌子,表达对同伴们的问候。

    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等方式打开H5,在尾页的互动页面里,您还可以点击卡通形象的图标,“给自己充电”,与朋友分享。

返乡“天之骄子” 完美人生答卷
第十九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你好,青年——五四你充电了吗
第二季百名全国“最美青工”揭晓
首届“最美青年科技工作者”名单出炉
青年大学生最爱霸气暖男“习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