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八面风

2015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创新发展大会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07日   11 版)

    实习生(易舒冉)日前,“2015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创新发展大会”在人民网启动。

    随着不断增加的旅游度假需求,高品质休闲度假目的地显得更加匮乏。对于旅游目的地如何依靠文化创意来构建高质量的旅游度假产品,蜗牛(北京)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徐挺认为,旅游目的地的文化创意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环境质量,如在园林艺术、空间展陈、游憩设施的设计和建筑就充分地体现出当地的文化内涵;二是服务质量,比如对游客的接待方式、游客可选择的游览方式、景区内的标牌设置、游客的参与体验项目等,都体现出服务质量的高低。

    今年的“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创新发展大会”活动,将在随后半年时间里,举办2015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评选、“寻找最具文化创意的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全国记者采风行、巡回沙龙、首届大学生旅游创意大赛等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5月07日 11 版

“一带一路”产品“五一”走红 国内线路回归淡季价格
旅游商品不能在规划中被故意忽视
促进文明旅游 旅游与航空深度融合
云南导游事件折射旅游市场乱象
2015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创新发展大会启动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从心发现》首映
江西高铁旅游营销联盟成立
云南建水开通百年小火车观光旅游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