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1442个一线青年集体被命名为
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09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近日,经各行业各地方综合考察、择优遴选,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双桥人民法庭等1442个青年集体被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等18家单位联合命名为“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单位。这些青年集体来自服务、生产、研发、行政、执法等38个行业(领域)的工作一线,它们以突出的工作业绩、精湛的业务能力、过硬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社会广泛好评,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职业风貌,也为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活动理念增添了新注解。

    在本届的青年文明号集体中,涌现出猪八戒网、央视新闻等来自网络媒体的青年集体,中铁十七局委内瑞拉项目经理部、中国工商银行欧洲本部等常驻海外的青年集体,埃博拉病毒青年检测队、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等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担当重任的青年集体,来自餐饮、电商、快递、律师、会计师等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中的一批优秀青年集体,它们是青年文明号活动向新领域不断拓展与发展的标志和旗手。

    据悉,今后一个阶段,全国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将重点实施“青年文明号创新创效创优活动”,组织各级各类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适应行业改革发展、群众所需所盼、岗位实践要求,开展管理、服务、技术、流程等方面的创新创效实践,充分调动青年的创新创造潜能,积极弘扬职业文明正能量,共同争创青年素质更优、集体作风更优、群众评价更优、岗位效益更优的工作目标。

让中白友好合作的乐章激越昂扬
1442个一线青年集体被命名为
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韩勇
勉励青年走在时代前列
江西:为网络文明代言的不止“喵星人”
山西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卡通形象大使揭晓
创业工作纳入政绩考核释放什么信号
江苏启动“抗战记忆”寻访活动
他的身影屹立在震区“孤岛”
我国已成世界最大跨境教育资源国家
习近平分别会见俄罗斯老战士代表、援华专家和亲属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