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10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电信运营商高管腐败何时了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10日   03 版)

    事件:日前,广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温乃粘,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同时,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林柏江,中国移动湖南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王建根,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冷荣泉均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辣评:运营商落马的高管都与运营商的数据业务、设备采购等业务相关,可见,与之相关的岗位已成运营商内的高危岗位。公司内部应当加强相关岗位的管理和监督机制。同时,加快电信行业领域改革,引进民间资本,发挥市场在配置资源中的决定作用。 

    (本报记者 郝帅)

老将唯留背影 新帅面临多重大考
灾难面前 央企如何履行社会责任
增进对话 扩大共识
钻透“海底珠穆朗玛峰”
央企兼并重组应当有序推进
巡视组追回中粮2.4亿损失
钢铁行业亏损企业过半
电信运营商高管腐败何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