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云南镇雄洪灾 汽车被冲上墙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12日   03 版)

    5月10日20时20分左右,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鱼洞乡突降暴雨,导致河水漫堤,造成严重洪灾。截至11日上午6时,据不完全统计,灾害共导致鱼洞乡3600人受灾(通讯中断的银厂村、青杠村受灾情况尚未上报),其中2人失踪,3人受轻伤;财产损失在进一步统计中。

    10日22时左右,洪水超出街面达两米。鱼洞中学全体师生转移到安全地带,集镇住户大部分转移到安全地带。由于洪水越来越大,街道旁停放的车辆大部分被冲入河道或掀翻在街道上,电力、通讯中断,救援难度极大。

    灾情发生后,镇雄县紧急启动防汛救灾应急预案,立即组织消防、防汛抗旱、民政、宣传等相关部门人员赶赴鱼洞抗洪抢险。随后组成救援、医疗救护、灾情核查、信息报送、安全警戒、后勤保障、综合协调、群众工作、灾害监测九个组投入抢险救灾,绝大部分受困群众成功获救。

    CFP/供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5月12日 03 版

90后大学生返乡创业 手机开微店卖蜂蜜
云南镇雄洪灾 汽车被冲上墙
全国优秀中职毕业生校园巡回分享活动启动
“母亲健康保险基金”启动
新疆“共青杯”乡村青年乒乓球、台球决赛开赛
北京发布3个“控烟手势”
大国尚技
53卷铁证重现69载正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