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盛夏 赴韩国的清凉之约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21日   12 版)

    本报讯(吕倩)近日,韩国旅游发展局推出了适合夏季游玩的各色水上乐园。

    韩国的水上乐园,不仅刺激有趣,每年还会应景地更新许多新型游乐设施。既有与摩天轮等高的超级刺激滑道,又有适合小朋友的橡皮船,与其他国家的水上乐园相比,韩国水上乐园还有一大特色——温泉。在彰显着传统魅力的温泉里泡一泡,体验“矿物温泉浴”,更是在韩国水上乐园的独特享受。

    位于京畿道龙仁市爱宝乐园主题公园的加勒比海湾,是韩国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加勒比海湾原样复制了加勒比海的自然景观,其最大的乐趣在于可以再现加勒比海高达2.4米的人工波浪。利川地区历史上就是韩国的温泉胜地,来到这里就一定要体验下加入了各种天然浴剂的主题浴池,有人参浴池、米浴池、柚子浴池、蜂蜜浴池等。此外,还可以到茂盛的丛林小路散步,去蓝天公园稍作休憩或游览充满了温泉水的生态莲池,顺便享受一下山林浴。在2018年冬奥会的举办地江原道,维瓦尔第水上乐园适合带着小朋友游玩,儿童池和彩虹池安全又舒适。

孩子,做个博物学家可好?
盛夏 赴韩国的清凉之约
纳米比亚国家野生动物园的一天
台湾最深处的原住民部落司马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