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5家以色列企业在中以常州创新园落户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22日   03 版)

    本报讯(吴琰 记者李润文)日前,在第十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上,25家以色列企业在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正式落户。

    中以常州创新园是中以两国第一个国家级创新合作实验区,今年1月,中以两国领导人共同为“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揭牌。园区借鉴以色列创新模式经验,集中力量打造高端医疗项目孵化平台,并打造以色列创新技术信息库,推动福隆医疗等本地企业与以色列企业对接合作。此外,以色列投行与园区以色列团队开展联合办公,汇聚了一批以色列创新创业工作者。

    早在2008年,常州就与以色列开展了研发孵化、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保护、投融资服务等全方位科技合作。据常州市副市长王成斌介绍,常州近10年来坚持打造产学研融合发展,如今已是国内外诸多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转化地。常州已将开放创新的触角延伸到了国外,与德国、美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合作。

《习近平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基层读本》印发部队
第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召开
支持共青城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国家网信办开展“护苗2015·网上行动”
高校共青团集中开展

“如何练好习大大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系列活动

中国空军首次飞越宫古海峡开展远海训练
中国空军远海训练合法合理合情
“勇敢结婚”大型公益行动启动
王振:一个初中肄业生的逆袭之路
院士怎么给本科生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