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湖南中小学生航空航天模型赛开赛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27日   03 版)

    本报讯(赵立)2015年湖南省中小学生“长沙航院杯”航空航天模型阳光竞赛开幕式日前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跳马校区举行。此次竞赛由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湖南海陆空模型运动协会共同举办,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省148个中小学生代表队、1800多名选手参赛。

    开幕式上,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廖良辉指出,在青少年和中小学中开展航空航天模型活动是加强学生素质教育,提高青少年体质,促进科技体育进校园,培养他们树立“热爱航空、奉献航空、献身国防”远大理想,使他们成为我国航空航天后备人才的一项战略措施。

    本次竞赛是湖南省一年一届对接“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的重要活动,这是长沙航院第二次承办该项赛事,优胜选手将组队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第十六届航空航天模型竞赛。

探寻人类生命的新知
湖南中小学生航空航天模型赛开赛
中宣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开发布
“最美人物——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
团中央“农村青年电商培育工程”示范培训工作启动
孟加拉青年代表团走进北京胡同
蒙古国青年代表团参观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图片新闻
看,成长路上快乐多
失火的养老院 致命的铁皮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