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今年继续出资一千万元助两千名寒门学子圆梦

“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27日   01 版)

    本报北京5月26日电(董潇君)5月26日,由加多宝集团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2015年‘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在北京正式启动。今年,加多宝集团将继续出资1000万元,在全国寻找2000名寒门追梦学子,帮助他们圆梦大学;同时,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爱心助学众筹平台”,整合媒体、企业等更多社会力量与资源,推动和引领全民爱心助学行动。

    据介绍,该行动是加多宝集团2001年发起的,以资助应届高考贫困生为主体的公益助学项目。截至2014年,项目资助总金额累计超过6000万元,共帮助12175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除经济资助外,加多宝还通过“发展型助学”模式,设置“爱心岗位”“一堂课支教”等公益岗位,引导学子从受益者升级为助学理念的传承者和实践者,实现从“受助”到“自助”、“助人”的成长性发展。

    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表示,20年来,加多宝始终将企业经营与履行社会责任作为集团发展的重要战略指导,但个体的力量是有限的,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表示,15年来,加多宝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公益理念,不断推动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失火的养老院 致命的铁皮房
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
看,成长路上快乐多
我国在南海开工建设两座大型灯塔
“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启动
看00后怎么当“干部”
创业正当时 中青在线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