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5雪花勇闯天涯”活动达到高潮

23名大学生成功登顶“未登峰”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28日   01 版)

    5月27日,部分参与“2015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活动”的队员在山顶留影。刘勇/摄

    本报云南德钦5月27日电(记者慈鑫 实习生马宇平)今天11时46分,随着最后一名队员成功登顶云南德钦县曲宗贡粗瓦拉杂区域的一座未登峰,23名参加“2015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活动的大学生全部完成未登峰冲顶。据主办方介绍,此未登峰属于有较大攀登难度的提高级技术山峰,全部大学生成功登顶且安全下撤的结果令人惊喜,让人看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这也是主办方所倡导的勇闯精神的体现。

    今早5时05分,23名队员(22名大学生勇士和1名大学生记者)从海拔4015米的大本营向未登峰进发。8时25分,来自成都大学的袁振钦第一个成功登顶,至11时46分,23名队员依次全部登顶。下午3时左右,全体队员安全返回大本营,整个攀登过程只有10个小时。

    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雪花勇闯天涯”活动此前已成功举办10届,今年的活动为期10天,首次以大学生为主体,活动形式是“挑战未登峰”。主办方从全国各地选拔了23名大学生勇士,并通过中国高校传媒联盟选拔了10名大学生记者。

干在实处永无止境 走在前列要谋新篇
贯彻强军目标出实招用实劲
23名大学生成功登顶“未登峰”
“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报名
在沪创业成功可有条件落户
创业新手凭啥获得天使投资
创业正当时 中青在线等你来
泸州医学院更名为四川医科大学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