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八大商用车企倡议载货车安装ABS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28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近日,中国载货汽车生产企业联席会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峰会。会上8家成员单位共同签署了《关于载货汽车安装防抱死制动装置(ABS)的倡议书》。倡议书包括:承诺(C8成员)按照GB7258-2012标准要求,安装ABS;倡议全行业载货汽车生产企业按照GB7258-2012标准要求,安装ABS;号召载货汽车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相互监督,共同维护载货汽车行业声誉,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做好生产一致性管理工作。倡议书旨在提高载货汽车行驶安全性,保护消费者权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肯定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支持。 

乐视造车揭秘
从滴滴大学到研究院 滴滴快的剑指何方
入主新能源专车市场 宝马再玩大手笔
八大商用车企倡议载货车安装ABS
北汽牵手车女婿破局后市场服务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