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创一线

北京靖江商会成立500万青年创业基金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02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陈璐)5月30日,北京靖江商会在京宣布,成立青年创业联谊会和500万青年创业基金。商会将以靖江在京青年创业联谊会为交流平台,团结各行各业靖江在京青年,广泛开展青年创业交流,分享创业经验,激发创业者的创业精神和创新思维,本着以“引导、开导,让青年人想创业、会创业;让创业者创成业、创大业”的宗旨,组织开展多彩多样的青年创业联谊活动。此外,北京靖江商会首期将筹集500万元资金,在京青年创业者可以通过北京靖江商会平台,经过申报、审查、批准等程序,即可使用青年创业基金,使有发展前景和融资需求的优秀创业项目得到资金的资助,并积极为创业者做好创业指导和跟踪服务。

沈军伟:从街头小贩到高大上的“互联网+生鲜”
用眼镜和手表预警司机疲劳驾驶
“季路医生”APP 把医院装进手机里
从发不出工资到计划上市
北京靖江商会成立500万青年创业基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