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测试你的“言值”》正式上线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02日   01 版)

    扫一扫 测测自己的“言值”吧

    本报北京6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高天昱)“光拼‘颜值’是不够的,拼‘言值’才真正体现魅力!你会说话吗?你确定你真的会说话吗?一起来测测自己的‘言值’吧!”今天,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指导,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融媒工作室和朝阳工作室联合出品的H5版小游戏《测试你的“言值”》正式上线。

    该游戏通过模拟情景对话的形式,让网友选择与小朋友、异性或者长辈对话时的答案,不同选项对应不一样的分值,选择时下流行但粗俗的语句回答为0分,选择得体而风趣的语句回答为高分。例如,女朋友给你讲她爷爷的故事。她爷爷以前很穷,但后来经过艰苦奋斗,现在已经是成功人士。你对女朋友说:“你爷爷真棒,真是一个____的故事。”选择回答“屌丝逆袭”得0分;答“咸鱼翻生”得5分;答“自强不息”或“草根逆袭”得到最高分10分。

    网友通过扫描二维码等方式点击进入小游戏,游戏会随机抽取10道题目供大家测试“言值”,测试完毕还可将成绩分享给自己的朋友。

第七次全国少代会专题
习近平寄语全国各族少年儿童:美好的生活属于你们

美丽的中国梦属于你们

习近平与朴槿惠互致贺信
准备着为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未来接力奋斗
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签署 九成商品将实现零关税
《测试你的“言值”》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