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0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五届中远集团“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05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崔丽)日前,第五届中远集团“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阮仁文、宋新建、张玉龙、李军、刘东石、孙珂、陆燕辉、马涛、刘永奇、冯玲等获此殊荣。

    颁奖会以“岗位筑梦、青春担当”为主题,采用现场访谈的方式,深度挖掘“十杰青年”心路历程、成长故事,将“十杰”家属、领导、同事、客户等“神秘嘉宾”请上台,共同讲述中远青年的奉献与担当。

    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副部长赵宝东指出,各级团组织要主动树立共青团工作的“新思维”,契合集团改革发展大局,尊重青年主体地位,引导青年员工成长与企业发展同步;引导青年理性客观认识问题,形成健康生活方式,抓住青年成才、发展需求,搭建平台,帮助青年人才脱颖而出。

    董事总经理李云鹏称,中远“十杰青年”在公司改革创新和持续发展中发挥了青年骨干和引领作用,他希望广大青年以创新精神、专业精神和奉献精神,体现“改革创新,青年先行”的风貌。

    中远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泽华寄语中远青年要勇立潮头、从容自信,做精神的强者;要勇于开拓、知行合一,做创新的先锋;要勇挑重担,建功立业,做企业的栋梁;要勇攀高峰、志存高远,做未来的主人。

国务院常务会议五项措施助力创业创新
高校毕业生踊跃参加西部计划
第五届中远集团“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王振华:坚守传统文化精神的手艺人
天津团组织与创业服务商尝试新合作模式
万立军:草根青年的“现代农业梦”
毕业典礼谢师恩
坚守在黔西北大桥上的“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