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0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交通银行青年林项目建设在多伦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08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李玉波)由交通银行团委捐建、团内蒙古区委承建的“交通银行青年林”项目建设暨“天蓝积分”微公益行动,日前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蒙京津冀青少年生态实践基地”正式启动。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宋曙光,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中央金融团工委书记郭鸿,团内蒙古自治区委书记常青,锡林郭勒盟盟委副书记、盟主席付万惠出席项目启动活动。交通银行直属机构团干部、武警官兵代表、青年志愿者和青年代表200多人参加活动并共同植树。

    活动中,交通银行团委与团内蒙古自治区委签订了青年林项目合作协议,并由交通银行团员青年捐助项目建设资金200万元,开展植树造林2200亩。同时,由中央金融团工委倡导、交通银行创立的“天蓝积分”微公益行动在活动中同步启动,将通过银行卡2000积分兑换1株价值6元树苗的方式,为生态建设筹资。交通银行内蒙古分行还与团内蒙古自治区委达成青年创业就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在内蒙古青年创业就业金融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

    据悉,“蒙京津冀青少年生态实践基地”建设项目是在团中央的大力支持下,由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发起,京津冀三地共青团组织共同参与,推动保护母亲河行动,落实团中央“增绿减霾”共同行动,积极参与祖国北疆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建设的生动实践。

刘院士潜心养羊六十年
哈尔滨一男子贩卖高考作弊器材被刑拘
铁路货运改革启程
交通银行青年林项目建设在多伦启动
教育部回应江西替考事件
河南启动“三证合一”登记制度
安徽贷款贴息5000万元支持皖北青年创业
90后麦客忙麦收
哀痛的汽笛声响起
让逝者安息 给生者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