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国产奶蝉联世界食品“诺贝尔奖”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11日   03 版)

    本报讯(钟青)笔者从6月9日举行的中国奶业协会奶业创新论坛获悉:继去年首获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后,国产奶生产企业现代牧业集团今年再获这项殊荣。

    据现代牧业董事长兼总裁高丽娜介绍,现代牧业已在全国8个省份建成27个大牧场,合作签约草场达80万亩,奶牛存栏数超过20万头,实行“种养加一体化”,自己种草、自己养牛、自己加工、自己销售,牛奶品质完全由企业自己掌控。现代牧业原奶通过密封输送管道直达加工车间,从挤奶到加工成品能在2小时内完成,属于国际领先的生产速度和工艺。目前,现代牧业日产高品质生乳2700多吨,原奶乳脂率高于3.8%,乳蛋白率高于3.2%,单位菌落数仅以千计,各项指标都超过了日本和欧盟标准。

    世界品质评鉴大会是1961年由欧洲共同体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的独立国际性组织,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具代表性的品质评鉴组织,评鉴大会金奖被誉为食品业的“诺贝尔奖”。

国家食药监总局:食品抽检全覆盖 检验结果全公开
大九湖湿地:为了一泓清水送京津
“聆听未来”中华少年儿童万人同心网络合唱活动启动
日本创价学会应全国青联邀请访华
请少关注我们,多关注那100元
我国一公民在韩国确诊患中东呼吸综合征
“青年学”可能单独成为一个学科
国产奶蝉联世界食品“诺贝尔奖”
西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