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国妇联为465.73万名创业妇女发放贷款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17日   03 版)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记者刘声)记者从全国妇联今天召开的“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发布会上获悉,通过实施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全国妇联累计为465.73万名创业妇女发放贷款,扶持带动千万名妇女增加家庭收入;创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8100个,累计帮助近5万名女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扶持发展手工编织,引导5万多个社区和乡村的1000多万名妇女用自己的智慧和巧手,编织出和谐美好新生活。

    全国妇联决定在广大妇女中开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全国妇联将与海尔集团共同创建“中国女性创业人才训练营”,对有创业能力的女性小微企业家、创业者免费提供短期创业指导和培训;适时举办“全国女性创业大赛”,并对女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创业指导等服务。

    据悉,各级妇联组织将与阿里巴巴集团进行对接,在淘宝生活服务业务上共同建立网络培训体系、资格认证与用户评价体系,与数以亿计的网络消费者对接,帮助广大女性实现创业创新梦想。

国务院印发《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
袁贵仁:大力推进教师志愿服务制度化
国务院邀请网民参与文件清理工作
全国妇联为465.73万名创业妇女发放贷款
跟着感觉去拉萨
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让学生找到“成长合伙人”
中央纪委公布9家央企“巡视清单”
上海“最贵铁皮”到底值什么价?